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大选提前投票受阻 当局寻求收复被占领区域

2014-01-27 0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大选提前投票受阻 当局寻求收复被占领区域
在曼谷廊曼,许多市民向警局报告称其无法进行提前投票。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泰国大选提前投票正式开始,然而由于反政府示威者的阻挠,首都曼谷和南部多地的投票被迫取消。另外,泰国选举委员会与看守政府定于28日开会商谈是否推迟大选,而泰国当局正在尝试收复曼谷被占领区域。

***提前选举受阻

25日晚,泰国反政府集会领导人、“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秘书长素帖呼吁其支持者于次日凌晨5时集合,然后前往曼谷各区投票站,阻止当天开始的大选提前投票。

素帖的呼声得到广大示威者响应。26日一早,示威者用链条封锁了通往多个投票站的道路或者直接将投票站团团围住。受此影响,许多选举官员上午8时过后仍然未能进入投票站工作。

曼谷市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6日中午12时,在全市50个选区中,已有39个选区的提前投票工作被迫取消。

而在泰国全境,北部、东部、中部和东北部大部分地区的提前投票进行得非常顺畅,但南部几个省份的提前投票被取消。由于无法进入投票站,一些选民前往附近警局寻求帮助。

泰国选举委员会秘书长布宗26日上午称,包括宋卡府在内,该国南部仅有少数几个省份的提前投票得以进行。在董里府,当地的5个投票站早在25日晚就被反政府示威者占领,他们打算一直待到26日下午3时才会离开。由此,尽管董里府共有2028名选民进行了提前投票登记,但26日无人出现在投票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