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超六成日本人反重启核电站 不足三成赞安倍回暖经济

2014-01-26 16: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1月26日报道,共同社25日、26日实施的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反对重启核电站的受访者比例升至60.2%,几乎是赞成者占比(31.6%)的两倍。

24.5%的受访者表示切身感受到安倍政府经济政策带来了经济回暖,73.0%的受访者则表示没有感觉。53.8%的受访者反对修改宪法解释以允许行使集体自卫权,超过了赞成者(37.1%)。

安倍内阁支持率为55.9%,较去年12月28日、29日实施的上次调查时上升了0.7个百分点,基本持平。不支持率为3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