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最新通信卫星发射升空

2014-01-24 14: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射了一颗新的高级通信卫星。

24日晚,一架无人火箭带着最新的第3代“追踪与数据中继卫星(TDRS)”从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升空。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使用追踪与数据中继卫星来支持国际空间站和哈勃太空望远镜。

这颗最新的通信卫星在追踪与数据中继卫星系列中被称为“L”。春季晚些时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一旦发现它在轨道上运行正常,将把它重新命名为“TDRS-12”。

这颗人造卫星造价约为3500万美元。1983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利用太空航天飞机上的第一颗“追踪与数据中继卫星(TDRS)”。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