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小镇“让路”科研卫星 限制一切电子产品使用

2013-08-12 14: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小镇“让路”科研卫星 限制一切电子产品使用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绿岸对电子发射装置进行严格管控

据英国媒体8月11日报道,如果你几乎每天都要上网冲浪,那么你绝对不适合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绿岸生活,因为在那里电子发射装置受到政府的严格管控,民众几乎不可以使用任何电子产品。

这座小镇仅有149位居民,占地面积1.3万平方英里(约合33669平方公里),位于美国国家无线电静默区。科学家们在这里将人造卫星发射到太空以采集信息,进行科学研究。而个人电子设备发射的电波会干扰卫星的传感信号。为保证人造卫星正常运作,小镇的居民不允许私自使用手机、无线网络、电视、广播以及蓝牙设备,否则将被视为违法行为。当地还有警察四处巡逻,搜寻无线电信号。

小镇上只有急救人员才被允许使用无线广播设备,只有一台投币式公共电话。当地居民虽然可以上网,但拨号速度之慢堪比冰河水流动的速度。显然,当地居民无法过上现代化的便利生活,但在本世纪前10年里,有很多人看好此地,为了远离高科技产品,选择搬到绿岸生活。

新搬来的居民中有很多人称他们受到电磁辐射过敏症的困扰。目前,这种疾病尚未得到医学界公认。新居民中有很多像戴安娜•休乌一样的病人,他们认为是电子设备发射的电波引发他们过敏反应的,绿岸是他们唯一可以健康生活的地方。一位名叫施罗的居民说:“这儿的生活并不完美,没有药店、餐馆和医院。但起码我可以健康地工作和生活,自从搬到这里,我的头就再也不痛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