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驻联合国前大使:希拉里当总统比奥巴马糟糕

2014-01-23 13: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驻联合国前大使:希拉里当总统比奥巴马糟糕

美国驻联合国前大使博尔顿(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1月22日报道,21日,美国驻联合国前大使博尔顿在接受保守派电台节目采访时称,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的话比奥巴马糟糕,因为她更加机敏、做事更加有力。

当被问到是否赞同前国防部长盖茨对副总统拜登的评价时,博尔顿表示同意。盖茨曾在自己的回忆录中称,拜登几乎在每个外交决策上都是错误的。

当主持人让博尔顿说出拜登和希拉里当总统谁更糟糕时,博尔顿回答道:“我认为,和拜登奥巴马相比, 希拉里更加糟糕,因为她更加机敏、做事更加有力。”

博尔顿继续说:“她和她丈夫比我早一年进入法学院学习,我认识他们很长时间了,在法学院的时候,她就是一个非常极端的人物。我认为,过去10年,她表现温和得益于克林顿在政治上的教诲。但是,我觉得,她内心依旧对1993至1994年未能实现的‘希拉里保健’——‘奥巴马保健’的前身——耿耿于怀,那将是希拉里政府努力的方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