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内务部解释特种部队在基辅开始积极行动原因

2014-01-22 16: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22日报道,乌克兰内务部表示,在出现正筹划使用化学物质袭击警察的消息之后,该内务部特种部队“别尔库特”战士22日早上开始对基辅市中心示威者采取积极行动。

公告中指出:“警方收到消息,示威参与者打算使用不明化学物质,他们打算用这种物质灼伤警察。为了排除犯下违法行为的可能性,内务部队工作人员逼退示威者并没收桶。”

“别尔库特”战士22日早上拆除了部分示威者在基辅市中心设施的路障,此后退回到原来的地方。

1月19日基辅市中心再次出现反对派的民众集会,它演变成情绪激进的反对派与护法人员的冲突。激进分子试图突破保护政府所在小区附近秩序的警员筑成的人墙,用装有燃烧液体的瓶子向警员投掷。数十名护法机关工作人员住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