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富豪批奥巴马伊拉克政策 赞萨达姆曾杀恐怖分子

2014-01-22 10: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富豪批奥巴马伊拉克政策 赞萨达姆曾杀恐怖分子
美国房地产巨鳄富翁特朗普在早餐会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月21日报道,美国房地产巨鳄富翁特朗普对总统奥巴马的痛恨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他甚至更愿意表扬伊拉克前暴君独裁者萨达姆,而不是奥巴马。

21日,特朗普出席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圣安塞尔姆学院举行的早餐会时,批评了奥巴马的伊拉克政策,他向在座的人群表示:“伊拉克已经变成了滋生恐怖主义的哈佛学院。”“不管你们喜不喜欢萨达姆,他毕竟曾经杀死过恐怖分子。”

在早餐会上发表演讲之前,特朗普接受了一家媒体的电话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有可能竞逐2016年共和党总统提名人。他说:“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对美国的现状不满意。”

提到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面临的“桥梁门”丑闻,特朗普称:“克里斯蒂面临的形势太糟糕了,事件还会发酵很长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