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曼谷反政府示威人群被扔手榴弹 至少4人受伤

2014-01-19 16: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曼谷反政府示威人群被扔手榴弹 至少4人受伤
 
1月18日,一名反政府示威者在曼谷市中心参与集会行动。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1点40分,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在胜利纪念碑附近集会时,有人朝示威人群投掷两枚手榴弹,造成至少4人受伤。

实施袭击的是6名男子,他们投掷的第一枚手榴弹砸中了一棵树,另一个朝着示威人群的后面扔过去,大部分伤者是示威现场的街头摊贩,其中一人是泰国《今日邮报》的记者 。事发后这些男子骑摩托车逃离现场。

而近日在曼谷“封城”运动期间,不时有暴力事件发生。18日晚,一名枪手向示威者开枪,一名来自南部、在示威者集会时承担安保任务的男子受伤,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