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部分国外媒体因价格太高缩减世界杯转播

2014-01-16 09:12 来源:新华网

部分国外媒体因价格太高缩减世界杯转播

重建后的马内·加林查国家大球场位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原球场旧址之上,在2013巴西联合会杯期间就已投入使用。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加林查球场将迎来包括三、四名决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内的七场比赛。 图为马内·加林查球场内景。(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巴西媒体1月15日报道,由于世界杯期间巴西各种费用暴涨,下榻饭店、租用房屋搭建演播室的成本都异常高,不少国外电视台和转播机构都重新斟酌他们此前的转播计划,甚至一些国家电视台已经决定不来巴西做现场转播。

巴西门户网站UOL体育频道就此问题采访了几家巴西制片商。巴西一家拥有出售卫星转播权的企业人士说:“事实上,很多人都将世界杯看做唯一的赚钱机会,甚至要把他们退休后的钱都赚了,这些企业将市场的价格抬得很高。巴西的生活成本由于税收已经比世界很多国家(地区)都高了,但现在还要收取更高的费用,肯定是不可行的。”

这家制片商提到了一家英国电视台,他们是最早与巴西签署意向合同的机构之一,曾经计划建立演播室、带来主持人和演播团队,从巴西进行直播。但几天前,这家电视台取消了与制片商间的合同,并且将他们在巴西的工作减少70%。制片方说:“他们最终决定将演播室设在英国,因为在这里搭建演播室就需要100万美元。他们缴纳了违约罚款,打算仅与派到巴西的记者做一些现场连线,而且设备和人员也不租用巴西方面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