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防长讽刺克里“以救世主自居”惹怒美国

2014-01-16 0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熄火

14日夜间,亚阿隆公布了一条声明,“我无意冒犯美国务卿,如果之前言论确有冒犯,我对此表示道歉。我们感谢克里为促进巴以和平所做的努力。”

克里试图说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同意为签署最终的和平协议奠定基础的框架性协议。双发官员都在抵制这一行为,称在关键问题上分歧过大。

以色列其他高官试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以色列总统希蒙·佩雷斯在议会中发表演讲,称赞克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内塔尼亚胡称美国为“最伟大的盟友”,强调两国政府之间的友好合作。他说,尽管“双发有意见分歧,但都对事不对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