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财政大臣告诫欧盟:不改革就衰退 或失去英国

2014-01-15 13: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财政大臣告诫欧盟:不改革就衰退 或失去英国
 
2013年9月30日,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在等待发表演讲。(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国媒体1月15日报道,一位了解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演讲内容的官员表示,奥斯本将在当天警告欧盟:如果想让英国继续留下来,欧盟就必须进行改革。

奥斯本15日将在有关欧盟改革问题的发布会上表示,他所在的执政党决定,如果在2015年再次赢得大选,保守党将信守承诺重新就英国与欧盟关系进行谈判,之后让英国人进行是否保留欧盟成员国身份的全民公投。

根据奥斯本办公室透露的演讲摘要,奥斯本将在讲话中指出:“对于欧洲来说,选择非常简单:要么改革,要么衰退。”他将表明希望英国留在欧盟,但有意义的改革对英国保留成员国身份是至关重要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