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欧盟推迟发售9亿碳排放限额 企业排污代价更高

2014-01-09 14: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欧盟方面1月9日表示正在改革碳交易体系,使公用事业和其他行业燃烧使用矿物燃料的花费更昂贵。

欧盟官员9日表决通过一份提案,结束了一年来由如何修订碳排放交易体系所引发的争论。这一体系是欧洲对抗气候变化的主要方式。

根据欧盟这一世界上最大的碳排放交易体系,企业通过市场交易获得碳排放污染证书以后,每次向大气排放一吨二氧化碳都要付费。

新通过的提案将推迟出售9亿额度的碳排放限额,这一措施将收紧供给,抬高价格。

欧盟于2005年开始推行这一体系,以鼓励各个行业减少污染的排放并投资绿色科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