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200多名比利时极端分子赴叙参战20余人死亡

2014-01-15 09:14 来源:新华网

比利时外交大臣迪迪埃·雷恩代尔1月13日说,比利时有200多名极端分子前往叙利亚参战,其中超过20人已死亡。

雷恩代尔接受比利时《自由比利时报》采访时说:“超过200人身份已获确认或正在确认中……他们多数加入极端组织,包括‘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其中超过20人已在叙利亚死亡。”“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又译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是“基地”组织分支。

雷恩代尔同时说,欧洲国家政府愈发担忧,如何追踪这些极端分子,以便在他们回国时确认他们是否构成威胁。

“这些人参战后将不仅变得更加极端,还得到技术和经验,”他说。

比利时政府正就这一问题与法国合作。法国据信有大约400名年轻人加入极端组织赴叙利亚参战。英国、德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和丹麦就应对这一问题展开合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