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第一女友推迟出院 要求对其身份“立即说明”

2014-01-14 15: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第一女友推迟出院 要求对其身份“立即说明”

奥朗德正牌女友瓦莱丽

法第一女友推迟出院 要求对其身份“立即说明”
 
法国总统新欢朱莉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月13日报道,在法国总统奥朗德日前被爆和41岁女演员有染后,他的女友瓦莱丽·特里耶维勒要求法国政府对其第一女友的身份进行“立即说明”。

这位正牌女友向一位法国记者表示,即使奥朗德坚称这是他的私生活,法国政府应当就此事向法国民众提供一份正式声明。

三天前,法国八卦杂志Closer踢爆奥朗德与女演员朱莉·加耶的绯闻,现年49岁的瓦莱丽因此深受打击而抑郁,至今仍留院观察。她的办公室对外表示,医生认为她还需要多休息几天,以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因此不能按原计划按时出院。

在奥朗德半夜骑摩托车奔赴女演员公寓一事被爆后,《巴黎人报》的Frédéric Gerschel是唯一与第一女友通过电话的记者。他告诉法国广播公司,瓦莱丽要接受十天的休息治疗。

他说:“瓦莱丽知道必须对她的身份做个说明。如果她不再是第一女友的话,就不能再在爱丽舍宫拥有自己的办公室,也无法使用国家资金了。她知道必须作出澄清。”

在2012年成功竞选总统时,奥朗德曾经批评其前任萨科齐五年的政治生涯被绯闻缠身的私生活所搅扰。而奥朗德本人也承诺要成为一名冷静,无可指责和勤奋工作的总统。现如今,他这不断发酵的危机也要让萨科齐感到幸灾乐祸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记者 莫竞西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