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奥巴马威胁将否决国会可能对伊朗实施的新制裁

2014-01-13 15: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12日对伊核问题国际调停六方与伊朗达成的协议开始实施表示欢迎,声称反对对德黑兰引入新制裁,将否决国会可能提出的制裁建议。

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巴斯·阿拉克奇与欧盟外交事务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的副职海尔格·施密德周五就履行各方11月在日内瓦达成的协议的主要问题取得共识。预计日内瓦协议将从1月20日起开始实施。

奥巴马表示:“达成今天的协议取得了实质进展,我对向前迈出这重要一步表示欢迎。如今我们将集中注意力,努力达成能够消除我们对伊朗核计划担忧的全面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