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迪拜酋长呼吁放松对伊朗制裁 核协议生效在即

2014-01-13 15: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月13日报道,阿联酋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当天呼吁国际社会放松对伊朗的制裁。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现在是解除对伊朗制裁的时候了,阿勒马克图姆告诉英国媒体:“我认为是的……伊朗是我们的邻国,我们不想出现任何问题。”

伊朗与邻近的海湾国家之间的大部分贸易都要途经迪拜,迪拜是成千上万伊朗族裔的家园。

伊朗外交部和欧盟于12日宣布,伊朗与六国签署的核协议将在1月20日生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