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2厘米长蟑螂爬进耳朵兴风作浪 澳男子忍受“酷刑般剧痛”

2014-01-12 09: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2厘米长蟑螂爬进耳朵兴风作浪 澳男子忍受“酷刑般剧痛”
医生从赫尔默耳朵里取出这只兴风作浪的蟑螂。(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男子亨德里克·赫尔默的耳朵里爬进一只2厘米长的蟑螂,医生用了10分钟时间才将其清除出去。

8日凌晨2时30分,赫尔默的右耳突然感到一阵“酷刑般不可忍受的剧痛”。他说:“我用手指抠耳朵,想弄明白为什么听不清了,我感到有东西在里面。”但剧痛突然消失了。他想,也许是一只虫子,“没太多想”,又接着睡觉。但15分钟后,他又感到一阵“肌肉痉挛”般的疼痛,听起来就像在“钻孔”。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赫尔默还想继续睡觉。不过当疼痛再一次袭来时,他意识到必须采取措施了。他自己试了几种方法想把虫子弄出来,包括用真空吸尘器和向耳朵里灌水想把虫子冲出来。但是灌水起到了雪上加霜的作用,“水一进耳朵我就受不了了,先前的疼痛跟此刻简直没法相比。”

最后,赫尔默让室友带他去医院。医生向他的耳朵里灌进了橄榄油,蟑螂窒息而死,医生用镊子掏出了这只兴风作浪的蟑螂,经测其体长2厘米。

赫尔默本人并没有被吓到,但是他的朋友们却被吓得不轻,睡觉时都要戴上耳机或耳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