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就业率增长放缓 或受严寒天气影响

2014-01-11 15: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就业率增长放缓 或受严寒天气影响
1月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飞机从里根机场起飞。 美国东部2日晚起迎来暴风雪天气,包括纽约、波士顿等大都会地区在内的东北部是此次恶劣天气影响的重点地区。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月11日报道,美国12月的就业率创下近三年以来的最低点,但这种情况可能是暂时受到严寒天气的影响。

然而,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这一令人意外的低就业率,可能引起美联储的一些不安。这是因为美联储刚刚于12月宣布计划缩减其原本庞大的货币刺激计划。

非农业的就业人数只增长了7.4万人,这是从2011年1月以来最低的增长,远远低于大多数经济学家此前预估的20万人这一数字。

12月份建设行业的就业是从去年5月到现在的首次下滑,娱乐产业和旅馆服务业的就业人数只有少量增长,说明美国一些地区极端寒冷的天气阻碍了就业。此外,交通运输行业的就业人数出现了5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