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东部再遭北极气团空袭 全国已有至少9人冻死

2014-01-08 13: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东部再遭北极气团空袭 全国已有至少9人冻死

1月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飞机从里根机场起飞。美国东部2日晚起迎来暴风雪天气,包括纽约、波士顿等大都会地区在内的东北部是此次恶劣天气影响的重点地区。(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东部1月7日遭到一阵北极气团的袭击,它的来袭打破了数十年来的最低气温纪录。

据悉,过去几天中全美至少有9人的死亡与席卷北美洲的极度寒冷天气有关。

美国政府已经向全国大约一半地区发布了风寒警报或者寒冷天气通报。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从美国的中西部到中南部气温预计为零下14至19摄氏度。

负责监督大西洋中部和部分美国中西部电网的运营商PJM互联表示,由于一些发电站停业,电力供应商们正在奋力赶上需求量的剧增。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