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选举委员会五成员联名致函政府 请求推迟议会选举

2014-01-10 17: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1月10日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五名成员当天联名致函英拉政府,请求推迟定于2月2日举行的议会选举。

这五名成员在信中称,即使举行选举,新议会也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反对派力量计划在1月13日进行“封锁曼谷”行动,届时将封锁曼谷20个主要路口,只允许救护车和公共车辆通行。封锁计划可能将持续至2月2日大选开始。泰国政府称,除警方外,军方届时将参与维持市内秩序。

泰国反对派要求看守总理英拉立即辞职,并取消议会提前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