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对派筹划大型集会示威 欲将看守总理拉下马

2013-12-18 1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反对派筹划大型集会示威 欲将看守总理拉下马

12月1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看守总理英拉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2月18日报道,泰国的反政府示威者表示,他们将试图迫使总理英拉离开办公室,并在大选前促成选举改革。

在过去的一周中,在首都曼谷露营的抗议者数量减少到约2000人,但抗议领导人素贴呼吁人们在19日和20日到曼谷的主要路段游行示威,随后在22日举行大型集会。

素贴17日晚表示:“在她表明不会辞去看守总理一职后,我们将于这周日(22日)将她驱逐。”

在英拉试图平息危机、呼吁在明年2月2日举行选举的时候,素贴于12月9日在英拉办公室周围聚集了16万抗议者。英拉目前依然担任看守总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