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医院消息人士: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生命或“剩几个小时”

2014-01-10 13: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医院消息人士: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生命或“剩几个小时”
沙龙所在的以色列一家医院。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月9日报道,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正处于病危状态,院方多名消息人士表示,他的生命“只剩几天甚至几个小时”。

这家医院还发表声明称:“过去几个小时里前总理沙龙的身体状况发生了恶化,可以说他正处在极度危重的状态,他的家人正24小时陪在他身边。”

2006年1月4日,时任以色列总理的沙龙中风,自此陷入昏迷状态。他现年85岁,昏迷后一直用机器维持生命。

今年1月1日,他的肾脏和其他重要器官在受感染后开始衰竭。医生认为他的身体状况太差,不能接受透析治疗。

沙龙曾任以色列国防部长,是以色列最具争议的政治人物之一。他于2001年3月当选以色列总理,凭借压倒性优势的武装力量入侵了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但是他又于2005年在加沙地带实现单方面停火,停止建设犹太定居点,从巴勒斯坦土地上撤出以色列军队,并分裂了他所在的党派利库德集团。

媒体预测在沙龙去世后,以色列将为他举行国葬。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何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