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海上自卫队:不会放弃对钓鱼岛进行巡逻

2014-01-08 17:19 来源:日本新闻网

日本海上自卫队:不会放弃对钓鱼岛进行巡逻

日本海上自卫队P3C警戒侦察机训练情景(来源:日本媒体)

据日媒1月8日报道,基地位于冲绳县那霸市的日本海上自卫队第5航空队,8日向日本媒体公开了P3C警戒侦察机的训练飞行情况,并表示,即使中国设定的防空识别圈涵盖了钓鱼岛,海上自卫队的警戒侦察机也不会放弃对钓鱼岛的巡逻。

8日的训练是第5飞行队新年的第一次训练。3架P3C警戒侦察机从那霸基地起飞后,以300米高度,低空绕最西端的久米岛和庆良间诸岛周边飞行了一圈。

第5飞行队司令大西哲在警戒侦察机起飞前向队员训示,认为日本卷入的安全保障环境正在发生剧烈变化,对于负责的海域,必须以加倍的努力完成任务。并表示在中国设定防空识别圈后,依旧会按照既定计划巡逻钓鱼岛及周边空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