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90岁洗衣店主勇斗歹徒

2014-01-05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遇上打劫的怎么办?美国90岁洗衣店主给你做榜样。他面对抢劫毫不畏惧,掏出武器,吓的劫匪落荒而逃。

据外媒1月3日报道,事情发生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的“R&J自助洗衣店”。安全视频显示一个身穿连帽衫的男子走进店里,向90岁的店主乔治•希克斯索要现金,老人拒绝给钱,还拔出一把铬黄色的半自动手枪,抢劫者受惊之下夺门而出。

希克斯时候接受采访说:“真好笑。那个笨蛋走进来,我一拔出枪他就跑了。”希克斯说,劫匪走进店里,要求把一张五美元的纸钞换成零钱。当乔治打开收款机时,劫匪突然将其推到,要他交出全部现金。希克斯掏出枪,这个抢劫未遂者一无所获地逃走了。乔治随后拨打911,向警察报告了这次“速战速逃”的抢劫。

911接线员问:“他拿到钱了吗?”希克斯回答说:“没有,没有。他推我的时候我跳了起来,掏出枪说,‘我要打爆你的脑袋,’他拔腿就跑了。”

希克斯的洗衣店曾在2010年被劫匪光顾过,如今他有了准备,不怕劫匪。他说:“为什么要害怕?我有枪,他吓跑了。”附近另一位店主表示,他们有权保护自己、雇员和财产。“我很惊讶一位90岁的老人带着枪,但只要他知道怎么用就好,我想跟他握握手。”

警方目前正在搜捕嫌疑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