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新市长誓言结束“双城记” 拟对年收入超50万者增税

2014-01-03 09:17 来源:人民网

纽约新市长誓言结束“双城记” 拟对年收入超50万者增税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5日,在美国纽约,德布拉西奥(白思豪)当选纽约20多年来首位民主党市长,与儿子Dante一起在台上跳舞庆祝。

考验在即 暴风雪将袭纽约

讲完雄心大志,德布拉西奥仍需面对管理纽约这一具体、庞杂的挑战。纽约选民人数超过800万。去年11月市长选举,德布拉西奥赢得超过70%的选票。

新官上任,德布拉西奥仅有几个月时间准备首份预算案。市政府必须与每个公共部门的工会重谈合同。另外,天气预报显示,一场暴风雪美国东部时间2日将袭击纽约,可能是德布拉西奥面临的首场考验。

德布拉西奥在就职演讲中称赞任职12年的前市长布隆伯格。他说,布隆伯格带领纽约走过衰退,因把纽约变成更安全、更宜居的城市获得赞誉。

“至少可以说,你带领我们的城市走过某些极度困难的时期,”德布拉西奥说,“为此,我们全都心存感激。你对环保和公共卫生等问题的热情已建构崇高的遗产。”

德布拉西奥在就职仪式上发表了简短的西班牙语声明。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