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新市长誓言结束“双城记” 拟对年收入超50万者增税

2014-01-03 09:17 来源:人民网

纽约新市长誓言结束“双城记” 拟对年收入超50万者增税

2014年1月1日,在纽约市政厅,纽约新市长德布拉西奥(白思豪)和家人一起,向观众挥手致意。(图片来源:新华社)

美国纽约市新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白思豪)1月1日宣誓就职,成为纽约第109任市长。他誓言缩小这座美国最大城市的贫富差距,打破“双城”局面。

拟对年收入超过50万美元者增税

德布拉西奥当天在纽约市政厅就职,使用前总统富兰克林·D·罗斯福用过的圣经,领誓者是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我曾说我们将瞄准‘双城记’,我是认真的,”他说,“我们将做这件事。”

“宏伟梦想并非少数特权人士的专属奢侈品,而是鼓舞每个社区和每个行政区的力量。”

根据德布拉西奥的施政纲领,市政府拟对年收入超过50万美元者增税,享受带薪病假的范围将扩大,大型开发商将有义务建造更多价格适中的住房,改革“站住、搜身”的警察做派。

纽约囊括将近40万名百万富翁和3000名千万富翁,与此同时,21.2%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过去十年间,纽约房租价格上涨大约44%,地铁月票价格上涨6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