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签署联邦政府预算案 军费开支超6000亿

2013-12-27 09:33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社电,美国白宫12月26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奥巴马签署了2014财年和2015财年的联邦政府预算案,从而避免联邦政府在未来两年内再度出现今年10月的关门危机。声明说,奥巴马当天还签署了2014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批准了总共超过600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与战争费用。

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分别在本月12日和18日投票通过民主、共和两党达成的两个财年的联邦政府预算案,该预算案也得到奥巴马的支持。

依据美国相关法律,国防、教育、外交等联邦政府部门的可自由裁量支出需要国会审批。根据该预算案,2014财年和2015财年的可自由裁量支出共计将比现行的开支削减机制调高约630亿美元,以减缓未来两年政府开支的削减力度,两个财年联邦政府的可自由裁量支出均略高于1万亿美元。

美国联邦政府的2014财年从10月1日开始。由于美国两党围绕政府预算等议题博弈,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被迫在新财年开始就关门16天。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