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圣诞老人也疯狂 集体玩冲浪

2013-12-27 0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说到圣诞节,我们脑海中浮现的是大雪纷飞的夜晚,身穿红衣、头戴红帽的圣诞老人赶着驯鹿,拉着装满礼物的雪橇挨家挨户给孩子们送去礼物的温馨场景。事实上,圣诞老人也得与时俱进。

据美国媒体12月25日报道,210名佛罗里达州人当天集体装扮成圣诞老人、精灵和雪人,在海岸上玩起了冲浪。

可可海滩市市长戴夫•内特斯特伦23日宣布,本年度“圣诞老人冲浪活动”正式开幕。组织者乔治•托里斯说,明年可能会将活动举办地转移到可可海滩市中心,以适应日益增长的参与人数。

受电视商业广告中人们穿着圣诞老人服装冲浪启发,托里斯在2009年和一些家庭成员自发玩起了圣诞老人冲浪活动。2012年,160人加入了他们。托里斯说,该活动“已经从小型家庭聚会转变成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