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安倍“拜鬼”中国人绝不接受

2013-12-26 10:29 来源:人民网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安倍“拜鬼”中国人绝不接受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罗照辉12月26日上午做客新浪微博“外交小灵通”与网友交流。(“外交小灵通”微博截图)

今日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执政一周年纪念。日本首相官邸宣布,安倍晋三将于日本时间26日上午11点半参拜靖国神社。外交部亚洲司司长罗照辉今日上午做客新浪微博“外交小灵通”与网友交流时对此表示,这是中国人绝对不能接受的,这是对亚洲人民感情造成极大伤害,给双边关系造成新的重大政治障碍;日本必须要承担由此引起的后果。

罗照辉表示,日本是本地区最大一个麻烦制造者。我们高度关注日本内政外交走向对地区局势产生的负面影响。近年,日本政治右倾化持续发展,推出多项松绑举措,扩充军备,在领土主权和历史问题上不断示强。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