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视察最前线 指示韩国部队坚决打击朝方挑衅

2013-12-25 10: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朴槿惠视察最前线 指示韩国部队坚决打击朝方挑衅
12月24日,朴槿惠视察韩国最前线哨站。(图片来源:韩国媒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月24日前往与朝鲜对峙的最前线视察,她表示自己完全相信部队的判断和一线指挥官的决定,一旦朝鲜发起挑衅,韩国部队应坚决予以打击。

报道称,朴槿惠在韩国江原道杨口郡中东部前线最前方一个哨站说:“如果(朝鲜)发起挑衅,要毫不手软予以坚决回应,保卫国家和国民的安全”。本月16日,朴槿惠在青瓦台主持召开首席秘书会议时就曾表示,根据目前的形势判断,不能排除朝鲜发起挑衅的可能性。

24日,朴槿惠对60名前哨指挥官说,朝鲜半岛的局势与安保情况目前非常严重。朝鲜内部的情况不同寻常,对外发起挑衅的可能性增加。阻止朝鲜挑衅的最好方法是不留一丝漏洞,构建彻底的安保态势,令朝鲜不敢萌生挑衅的念头。“强烈的安保意识能够遏制战争、守卫和平,因此,要对将兵们进行彻底的精神教育。”

韩国媒体指出,这是朴槿惠时隔1年多以后,再次视察部队,她曾在2012年12月31日到访京畿道广州的特战教育团。此次视察则是韩国宪政史上的首位女性军队统帅访问部队。她身穿黑色正装裤,搭配野战上衣,在察看前哨铁栅栏的过程中,她与20多名官兵一一拥抱,予以鼓励,每次朴槿惠与将兵拥抱时,将兵们都会高喊:“我们爱你。”

在此之前,朴槿惠还前往新兵教育队为正在接受训练的新兵鼓舞士气。她还和4名新兵的父母进行视频通话,并与新兵共进午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