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表示不排除朝鲜发起挑衅可能性

2013-12-16 13: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朴槿惠表示不排除朝鲜发起挑衅可能性

  朴槿惠总统(右三)16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了首席秘书会议。图为朴槿惠在进行发言。(来源:韩联社)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6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首席秘书会议时就朝鲜“二号人物”张成泽被处决后的韩半岛局势表示,“纵观最近朝鲜出现的一系列事件,我们难以预测朝鲜局势今后将如何发展,也不能排除朝鲜发起挑衅的可能性”。

  她说,考虑到目前的情况严重且不可预测,政、军、民需要保持警戒态势,以便随时都能进行应对,尤其需要以安全室室长为中心密切关注朝方的动向。她还指示军警加强对西海五岛等边境地区的警戒力度,同时做好治安工作。

  朴槿惠强调,政府需要有效应对朝鲜是否会企图制造韩国内部矛盾和混乱的问题,进而使国民安居乐业。她还要求所有公务员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保持紧急工作状态,以防万一。

  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12日进行特别军事审判,认为张成泽试图颠覆国家的阴谋活动构成朝鲜刑法第60条所规定的犯罪,判处张成泽死刑,并已于当天执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