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抗议者未能阻挡选举登记 反对党称英拉或获胜

2013-12-24 09:15 来源:人民网

泰国抗议者未能阻挡选举登记 反对党称英拉或获胜

当地时间12月23日,泰国2014年大选政党分配议席候选人登记工作开始在曼谷泰日体育场进行,由于几千名反政府示威者堵住体育场入口,导致登记工作受阻。(图片:东方IC)

据外电报道,成千上万泰国反政府抗议者决意要让泰国总理下台,他们12月23日包围了曼谷一座体育场,试图阻止各政党登记参加定于明年2月2日举行的选举,但是没有成功。

来自英拉总理所在的政党以及其他8个参选政党的官员们在黎明前悄悄溜进了那座体育场,进行了选举登记。被抗议者挡住去路的其他政党的另外几十位领导人和支持者,退到了附近的一个警察局,他们获准在那里登记参选。

泰国总理英拉12月9日解散议会,要求马上举行选举,试图以此来结束有时充满暴力的反政府街头抗议活动。主要的反对党民主党表示,他们将抵制选举投票。如进行选举,现任总理英拉所在的执政党很可能在选举中获胜。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