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超五成民众反对修改宪法解释 安倍内阁支持率回升

2013-12-23 19: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2月23日报道,日本共同社22日、23日实施的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反对修改宪法解释以允许行使集体自卫权的受访者占53.1%,超过了赞成的比例,明确表示赞成者比例为37.0%。

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为54.2%,较本月8日、9日实施舆论调查时的支持率回升了6.6个百分点。

另外,认为有必要为使政权更迭成为可能而重组在野党的受访者占6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