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通过德国媒体提醒希望在德获得庇护

2013-12-23 1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23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再次声称,如果柏林能为他提供庇护,他希望在德国生活。通过电子邮件对情报信息曝光者的书面采访周日刊登在德国《亮点》周刊上。

斯诺登目前住在俄罗斯,他今年夏天得到了俄罗斯的一年期临时庇护。他向一系列国家递交了避难申请。不久前他向巴西人民和政府写了公开信,建议以协助调查美国情报监控活动来换取政治避难。他还准备迁往德国,他的爆料在那里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斯诺登表示,如果德国能够保障他在该国的居留安全,他愿向德国侦查员讲述美国的情报活动。

斯诺登称:“德国政府没有人会认真考虑,如果该国为著名的非法监控批判者提供庇护,美国会对该国采取何种制裁措施。因为这对美国产生的弊端会大于德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