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一男子殴打女人 被罚街头示众

2013-12-23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站12月21报道,日前开车经过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闹市区的司机有可能看到这样的情景:一名男子头戴高帽,举着一个牌子:“我打了女人。如果认为我是卑鄙小人,请按喇叭。”
报道称,日前两名男性朋友带着20岁的阿丽莎•赫斯勒去夜店玩,在那里邂逅这名男子。回家的路上,他试图摸她的裙子,被她拒绝。她竭力将他推开,但是他仍然动手动脚,她一气之甩了他一耳光。对方恼羞成怒,开始殴打赫斯勒,打破了她的鼻子,还把她打成脑震荡。 
 
第二天,赫斯勒向警方报案,并前去医院验伤。
 
后来,赫斯勒在脸谱网上给这名男子发出最后通牒:要么当众受辱要么被警方逮捕。对方选择了前者。
 
赫斯勒19日签字撤消了起诉。她说,“他喝多了。因为他摸我,我也确实先打了他,但是他没有住手。我想,如果他清醒,可能不会那么做。”
 
当被问及这么做以后,她是否感到解恨了时,她表示没有。她说,她还想让那人同意被她打10分钟,但是因为担心这样太冒险,就没有实施。至于那两个也应该接受惩罚的“朋友”,她让他们本周为她打扫3个小时房间。
 
一家反家庭暴力组织的首席执行官明迪•墨菲说,“这么做有许多问题。每天都有女性死于施虐者之手。性侵犯每天都发生。让一个人在路边戴着高帽,举个牌子,这实际上是大事化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