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敦百年剧院坍塌 造成88人受伤

2013-12-21 08: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12月19日报道,当天晚间8时15分,已有112年历史的伦敦阿波罗剧院突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88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事发时剧院里有720名观众正在观看话剧《深夜小狗神秘事件》。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前他们听到了“嘎吱”声,却误以为是剧中的情节。出乎意料的是,大约5层楼高的天花板突然坠落在观众席中。

救援人员征用了3辆伦敦红色双层巴士将受伤人员送到医院。医护人员称,7名重伤患者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都无生命之忧,另外81名受伤较轻的人也在接受救治。紧急救援人员表示,他们相信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也无人受困。

警方透露,他们正与当地市政委员会的结构工程师一起调查事故起因。总警司保罗·里基特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是一起犯罪事件,不过当前我们尚未排除这一可能。”

英国首相卡梅伦正在跟进这一事故,并表示“感谢紧急救援部门对伤员的及时救治”。阿波罗剧院的所有者称此事“令人震惊、沮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