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敦曝当代英国最严重囚奴案 3女性遭囚至少30年

2013-11-22 21:14 来源:新华网

伦敦曝当代英国最严重囚奴案 3女性遭囚至少30年

  负责此案的警探向媒体介绍案件

英国警方21日宣布,从首都伦敦一座住宅成功解救3名遭囚禁至少30年的女子,其中一名受害者自出生便一直遭囚禁。

两名嫌疑人当天在家中遭逮捕,后获保释。

按照警方的说法,这是英国进入现代社会以来最严重的一起囚奴案。内政大臣特雷莎·梅称“被这一骇人案件震惊”。

拘禁30年

3名遭囚禁女子分别是一名69岁的马来西亚人,一名57岁的爱尔兰人和一名30岁的英国人。警方确认,没有证据显示她们遭受性侵犯。

《每日电讯报》报道,这3名女子绝大多数时间被拘禁在伦敦南部兰贝斯地区的一所住宅中,不得独自外出。

伦敦警察局人口贩卖调查部门主管凯文·海兰说:“这些女子被当作奴隶囚禁至少30年,没有与外界的真正接触,遭受严重伤害。”

警方认定,那名30岁女子自出生以来,一直被囚禁在那所住宅中,可能被迫从事劳动。当媒体记者追问她是否上过学时,海兰回答:“人们眼中正常的外部世界,她从未接触。”

一些负责调查人口贩卖案件的探员说,这是英国现代史上最严重的一桩囚奴案。海兰坦言:“我们接手过受害人被囚禁10年的案件,但从未见过(被囚禁)30多年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