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驻华大使称中日关系不会破裂 肯定中方态度

2013-12-20 19: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12月20日报道,上任将满一年的日本驻中国大使木寺昌人20日在北京会见记者时表示,从这一年来参观在华日企以及与中国人交流的经历来看,“日中关系得到众多人的支持,我确信不会轻易破裂”。

木寺表示,中方也发出了“应积极促进经济、文化和地方间交流的讯息”,对此予以积极评价。

木寺于第二次安倍晋三内阁成立前的去年12月25日赴北京就任大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