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二十国集团19日访问开城工业园区

2013-12-17 1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2月17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17日表示,二十国集团(G20)的财务部和央行以及国际金融组织相关负责人等31名将于19日访问开城工业园区。

访问团由土耳其、沙特、印度、加拿大、墨西哥、俄罗斯、德国、印尼、西班牙、英国、法国、瑞士、哥伦比亚、卢森堡等14国的15名局长级或科长级人士、国际组织4名官员、学术界和研究界的3名人士、二十国驻韩使馆的9名员工组成,国内外媒体也将陪同进行采访。

此次访朝是韩国统一部为增进国际社会对开城工业园区的了解而推进的。朝鲜12日先向韩国提议召开开城工业园区韩朝共同委员会会议,并接受了韩方提出的二十国集团访朝要求。

访问团将于19日下午2时抵达韩国京畿道坡州市非军事区的都罗山韩朝出入境事务所,2点30分越过军事分界线前往开城。下午3点许,访问团将访问开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并听取有关汇报,而后参观基础设施和入驻企业。

韩国企划财政部介绍,此次二十国集团访朝是企划财政部和澳大利亚财务部18-19日共同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首尔国际会议的附属活动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