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方技术人员为构建电子进出入系统访问开城

2013-12-02 13: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2月2日报道, 为了构建开城园区电子进出入系统(RFID),6名韩方技术人员2日访问了开城工业园区。这些技术人员将与朝方相关人士一起走访施工现场并协商具体施工日程。

韩政府认为,韩朝已商定从本周开始构建园区电子进出入系统,因此不需要再就这个问题同朝鲜军方相关负责人进行进一步协商。韩政府还计划根据三通(通行、通讯和通关)问题的进展情况,与朝方就韩朝共同投资说明会的召开问题继续进行磋商。该说明会原计划于10月31日举行,但因种种原因被取消。

11月29日,韩朝举行开城工业园区韩朝共同委员会下属三通分科委员会(小组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商定从12月第一周开始构筑电子进出入系统(RFID),并进行工作接触,就互联网和军方通信事宜进行磋商。

开城工业区是韩朝自2005年起开展的经济合作项目。2013年4月因韩朝关系紧张被迫关闭,后经协商于今年10月16日恢复生产。韩朝双方曾商定每月举行一次4个小组委员会会议以改善开城园区的制度。三通分科委员会的最后一次会议于9月13日举行。11月13-14日双方只举行了进出入和滞留、国际竞争力、投资保护和管理运营三个分科委员会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