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专家:欧美政要参加反对派集会是干涉乌克兰内务

2013-12-16 20: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6日报道,乌克兰政治学家、基辅政治研究和冲突论中心主任米哈伊尔·巴格列宾斯基认为,欧洲和美国政治家在基辅独立广场参加反对派集会的做法令人愤慨,同时也是直接干涉乌克兰内务。

巴格列宾斯基在俄新社组织的“乌克兰位于东西方之间”视频连线活动期间发言说:“我认为,欧洲和美国政治家参加反对派集会的做法,完全是令人愤慨的,这是对乌克兰内务的直接干涉。应乌克兰高层邀请抵达,却在独立广场发言参加集会,派发小面包。这明显是蛮横无理的做法。”

巴格列宾斯基表示,反对派占领着国家机关,欧洲人却要求不要将他们驱离。他指出,“我深信,总统周围有一伙人在干着打着红旗反红旗的事情。至今这些人还在担任要职,正是因此才发生这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