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军方引入美GPS制导炮弹 可打击朝鲜火炮基地

2013-12-16 14: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2月16日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当天召开第150次事业管理分科(小组)委员会并表示,韩国政府选定美国波音和卡曼公司作为GPS制导炮弹二期工程的制造方。该炮弹可搭载于F-15K和KF-16战斗机上,对朝鲜远程火炮基地进行攻击。

GPS制导炮弹带有精密制导装置和弹翼,能寻找并精确打击目标,可昼夜全天候作战,有助于提高军队反火力作战的能力。今年7月,韩国通过招标和评估选定波音公司为弹翼制造方,卡曼公司为雷管制造方。

防事厅方面表示,如果GPS制导炮弹投入实战部署,韩军不仅可以具备昼夜作战能力,还可以提高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