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将通过新法案 阻止土耳其购中国导弹防御系统

2013-12-14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日前通过了2014年度的《国防授权法案》,当中有条款列明禁止土耳其使用美国提供的资金,采购中国导弹防御系统。

有关新法案预计下周将在参议院获得批准,然后交给总统奥巴马签署生效。据报道,如果没有美国资金补贴,土耳其采购中国导弹防御系统的开支将更加昂贵。

美国参议院和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认为,中国导弹防御系统无法与北约的导弹防御系统兼容,也不应当与其整合。

目前,土耳其仍未完全拒绝中国的“红旗-9”导弹,但已经要求美欧公司延长投标。美国国会的新法案,显然旨在迫使土耳其就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