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总理赢得议会信任投票 承诺大刀阔斧改革

2013-12-12 1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意大利总理赢得议会信任投票 承诺大刀阔斧改革

2013年12月5日,意大利总理莱塔在华沙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国媒体12月11日报道,在承诺进行彻底改革之后,意大利总理恩里科·莱塔于11日在参议院赢得了信任投票。当天早些时候,莱塔已在众议院轻松赢得了信任投票。

莱塔告诉议会,意大利已经回避改革20年了,再也禁不起拖延了。在这周,遍布意大利各地的抗议活动突显出民众的愤怒情绪。

莱塔表示:“我将尽我所能。我不会向那些说局势太过混乱、我们什么也做不了的人屈服。”他承诺,自己将“像只狮子”一样去奋力处理包括年轻人失业率在内的问题。

此次信任投票的目的在于,在上个月中右翼领导人贝卢斯科尼带领意大利力量党退出联合政府之后,确认莱塔获得多数席位的支持。

莱塔表示,在接下来的18个月他将致力于进行广泛的一揽子机构改革,旨在为经济增长创造稳定基础,计划在2014年达到1%的经济增长率,2015年达到2%。此外,他还要推行新的选举法、对议会进行改革,打破意大利长期形成的政治僵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