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被取消参议员资格

2013-11-28 09:16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被取消参议员资格
 
 
当地时间11月27日,意大利参议院投票决定取消贝卢斯科尼参议员资格。随后,贝卢斯科尼向热情的支持者发表讲话。

意大利参议院11月27日投票决定,取消贝卢斯科尼参议员资格。

参议院当地时间下午5时40分投票结束后,参议院议长格拉索宣布,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被取消参议员资格。

意大利当地电视台TG24画面显示,参议院投票场所的一块电子屏幕用红绿两色表示支持和反对票数,可以看到支持票数明显多于反对票数。当地电视台和网站均没有立即公布具体票数。

现年77岁的贝卢斯科尼今年5月因逃税案获刑4年监禁和5年不得担任公职,随后米兰上诉法院把5年不得担任公职改为两年。根据意大利法律,获罪议员不得在议会中任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