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所谓“中国黑客报告”缺乏证据 纯属虚构

2013-12-10 17: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就一美国公司再次指责“中国黑客入侵”,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21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指责缺乏证据,纯属子虚乌有。

有记者问:美国网络安全公司FireEye日前发表报告称,中国黑客在去年九月举行的G20峰会前夕入侵欧洲五国外交部门的电脑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洪磊表示,中方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反对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已制定相关法律打击此类行为。中方并就打击网络犯罪开展广泛国际合作。

洪磊说,美国网络安全公司一直热衷于炒作所谓“中国网络威胁论”,但拿不出什么确凿的证据,其开列的所谓“证据”也广受网络专家质疑,既不专业,更不负责任。拿一些子虚乌有的事转移视线,博取关注,既无助于国际网络安全合作,也无助于有关公司的专业资质和声誉。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