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英拉含泪请求反对派停止示威 仍拒绝下台

2013-12-10 15: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拉含泪请求反对派停止示威 仍拒绝下台
英拉含泪请求反对派停止示威(视频截图)

综合外媒报道,泰国总理英拉12月10日含泪发表讲话,请求反对派停止示威,不过她同时拒绝了反对派提出的让她尽快下台的要求。

10日,每周一度的内阁会议在泰国陆军俱乐部举行,会议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此后,身兼国防部长的英拉发表全国电视讲话说:“我们是同胞,为何必须伤害彼此?我一直在退让,但现在我已不知道要退让到什么程度?难道你们(反政府示威者)甚至不想让我踏足泰国土地吗?”

英拉还表示,她希望示威者使用选举体系选择下一任政府人选,在那之前自己不会辞去总理职务。据悉,英拉已解散议会,但反对派要求她在24小时内下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