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抗议领导人拒绝放弃抗争 拟今晚发表讲话

2013-12-06 17: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抗议领导人拒绝放弃抗争 拟今晚发表讲话

2013年12月1日,反政府示威者在泰国曼谷集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报道,泰国试图推翻政府的抗议者12月6日没有继续上街举行示威活动。5日是泰国国王的生日,抗议者为了表达敬意而在当天停止了抗议。但是有报道称夜里发生了冲突,其中一起发生在财政部。

抗议活动领导人在一座政府行政中心会面,他们就如何为运动注入新的活力进行了讨论,并且没有表现出放弃的意向。

抗议领导人素贴将在6日晚上对支持发表讲话。一名抗议运动的发言人表示:“今晚,他将宣布从现在直到12月9日的计划,这是我们设定的最后期限。这个周末我们将会举行活动,我们将比以往更加猛烈地抗争。”

此前,抗议者们没能在他们设定的期限内让英拉下台。从11月8日到10日,他们发动了针对总理办公室以及其他政府办公建筑的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