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四总统参加曼德拉葬礼 奥巴马小布什挤空军一号前往

2013-12-10 11: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四总统参加曼德拉葬礼 奥巴马小布什挤空军一号前往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9日,美国华盛顿,总统奥巴马携妻子米歇尔抵达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登上空军一号准备启程前往南非,参加曼德拉的葬礼和悼念仪式。 (图片:东方IC)

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10日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官方追悼会,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以及前总统小布什夫妇已乘坐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前往南非。

除了奥巴马夫妇和小布什夫妇外,前国务卿和第一夫人希拉里当天也乘坐空军一号一同前往南非。由于乘客太多,空军一号的空间也显得狭小了起来。奥巴马夫妇不得不“退缩”至位于飞机前端的总统办公室和常规舱(regular cabin),小布什夫妇则被安排在位于飞机后部的医疗套间,高级助理舱则成为了希拉里的“管控”区域。

此外,飞机宽敞的会议室则成为两位总统和三位第一夫人聚会的地点。

尽管可能有点拥挤,但白宫发言人称:“我认为,对于总统和第一夫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愉悦的经历。他们对于能与前总统、前第一夫人和国务卿搭乘同一飞机心存感激。”

 据悉,前总统卡特和克林顿也会飞往南非参加曼德拉的葬礼仪式,不过他们没有搭乘空军一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