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防长将与巴基斯坦总理会谈 寻求修复双边关系

2013-12-09 13:58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抵达巴基斯坦,将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和新上任的军方总司令举行会谈。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卡尔·伍格称,哈格尔期待在如何应对威胁和促进邻国阿富汗的稳定方面,与巴基斯坦进行“直率和富有成果的谈话”。另据一位匿名的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称,双方将就无人机袭击和卡拉奇港口通道等问题进行会谈。

哈格尔将是首位与巴基斯坦新任军方总司令沙里尔会谈的美国高级官员。

美军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的边境上的无人机袭击和军事行动,导致近年来的美巴关系跌宕起伏。10月末,谢里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两国关系出现改善的迹象。而上一次美国国防部长访问巴基斯坦已经是2010年1月份。

哈格尔是在结束了对阿富汗的突然访问后飞抵巴基斯坦的。在阿富汗,哈格尔参观了美国军队,但并未与因拒签双边协议而激怒美国的卡尔扎伊会谈。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